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发展中心、“0距离”辅导员工作室举办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1最后修改时间:2024-04-11 14:18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浏览次数:17设置

4月1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发展中心、“0距离”辅导员工作室举办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有“掌上明珠”、“四人五足”、“搬砖过河”和“趾压板闯关赛”四个项目,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青萍、全体辅导员和百余位运动健儿参加。

首先开展的“掌上明珠”和“四人五足”项目考验了选手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掌上明珠”项目中,选手们为了更安全地传递乒乓球,开始尝试各种方法,有的组围成一个小圈,减小传递的距离;有的组站成一排,让颠球水平较低的队友先颠,水平较高的队友后颠,节约失败后反复的时间。经过不断尝试,虽然有的组是临时组建,但是选手们都能很好地完成乒乓球的传递。在“四人五足”项目中,选手们进行了赛前尝试,为了迈出比赛的第一步,有的揽住队友的肩膀,有的揽住队友腰,虽然刚开始有些笨手笨,但很快大家就能调整状态,伴随着“一二一”的口号,迅速向前冲去。

接下来的“搬砖过河”项目中,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三块砖,但是对于选手们的协调能力是极大的考验。比赛中,选手们先搬砖,后挪脚,在一次次的手脚快速切换中,快速前进。“趾压板闯关赛”是运动会的重头戏,面对综艺道具的常客趾压板,虽然部分选手面露难色,但都勇敢地站了上去,趾压板上,选手们忍受疼痛,完成了跳绳、跑步和投沙包等动作,比赛中既促进了自身的血液循环,也提升了身体的平衡能力和忍耐性。


图/张景磊 夏杨旭 文/臧旭航 审核/肖海慧

掌上明珠

四人五足

搬砖过河

趾压板闯关赛

活动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