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数字商贸学院开展美育浸润创新创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最后修改时间:2024-04-09 13:55来源:数字商贸学院浏览次数:14设置

4月3日,数字商贸学院团委在党总支的号召下组织师生前往江苏瑞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守伴王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展美育浸润+创新创业主题团日活动。

在江苏瑞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师生代表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光伏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一同见证了该企业最新研发的光伏路灯结构,感悟机械构造之美,其中数字商贸学生代表杭宁参与了该项目的研发工作,获得该光伏路灯结构的相关专利,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师生代表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为绘制数字商贸背景下的创新创业项目蓝图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文化自信的进一步坚定,IP链接的重要性愈发体现,近年来,如何打造优质IP已是各大品牌争相发力的核心竞争点。数字商贸学院师生代表走访了常州守伴王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守伴王国CEO王凯向大家介绍了富有创意和先锋设计理念的展陈空间——以科技与自然共存的设计哲学、突破框架的空间规划、丰富多元的艺术品陈列,获得2024亚洲设计奖。其为常州量身打造的“西太龙”系列IP,这个IP形象已经出现在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常州地铁、“两湖”青年巴士和西太湖音乐节上,师生代表通过与王凯深入交流,对当代数字化营销方式和IP打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受到了美育的熏陶。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年一代应该具有科技理想和使命担当,更好宣传常州“两湖”创新区的青春活力,本次团日活动营造了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氛围,厚植了团员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团员们争做新时代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图/文:潘宇杰

审核:林洁


常州守伴王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EO王凯介绍企业文化

师生代表走访常州守伴王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师生代表走访江苏瑞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