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7最后修改时间:2024-04-07 15:27来源:后勤保障部浏览次数:11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后勤保障部范围内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4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35-209会议室召开了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第三次)。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长李凯,副部长蒋艳、文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博主持。

会上,李凯传达了“学校消防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推进会中提出的重点安全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结合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安全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安全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要做到天天查、时时看,要形成工作习惯和工作常态;二是要将本次大排查大整治和后勤工作标准化推进相融合,在制定工作规范和标准时,要充分融入安全要素;三是要加快推进安全整改工作,分类推进,对立行立改内容要即刻整改,对阶段整改内容要限时完成,对长期整改内容要形成方案,对机制不全问题要建立机制。

随后,文博就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整改期限,要求各责任人认真自查,填写第二轮及第三轮隐患整改清单,务必做到不留安全隐患。


文:钱逸  图:潘璐  审核:李凯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