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消防督查安全隐患整改第二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3-29 16:47来源:后勤保障部浏览次数:1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后勤保障部负责区域内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3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35-209会议室召开了消防督查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文博主持,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博通报了第一轮安全整改情况,针对近期在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说明了隐患内容、整改要求和措施,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重点解读了后勤保障部“工棚区消防督查安全隐患整改清单”。他指出,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整改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工作职责,整改清单内的所有隐患要按照整改时限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给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的教科研和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自开学以来,已组织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自查6次,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立行立改,整改率为87%,对不具备立行立改条件的问题已形成整改方案,并按照计划在规定时限内落实整改。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将针对所辖领域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落实责任内容,确保校园安全。


文:钱逸  图:潘璐  审核:李凯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