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赵玲珍副院长慰问后勤保障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08最后修改时间:2022-04-19 19:31来源:后勤保障部浏览次数:6225设置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代表学校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送来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赵玲珍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教工餐厅、卫生保健中心、33栋学生公寓、高配维修、西门进校货物消杀区等防疫一线工作区域,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针对食堂工作、师生核酸检测、后勤防疫工作、公寓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后勤保障部员工舍小家顾大家,20多天日日夜夜坚守在岗位,守护师生的健康,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他们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予以赞扬,并反复叮嘱大家,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极大的鼓舞了员工不畏困难,战胜疫情的斗志,后勤人决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教工餐厅

卫生保健中心

33栋学生公寓

高配维修

西门进校货物消杀区

文:满孝君  图:蒋艳  审核:管俊洛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